seasea爱卖冷CP

一直专注冷CP~~XD

 

【韩橙】遇见你的注定(BG向,不喜勿入)

韩队生快!

最近三次元忙碌,韩队的生贺都没来得及完成,只好把写了一段的同人文上交暂做生贺了。

这里是BG向,不喜勿入,请勿ky。

写在前面的话:

1、背景设定:这里的时间线设定为直线前进式,没有平行空间一说。十一赛季的苏沐橙穿越到了婚后,所以作为时间线在后的婚后苏沐橙本人是知道某一天过去的自己会穿越过来,她对过去唯一的空白在于苏沐橙穿越过来后她并不知道穿越过去的自己会发生什么,而只有当经过这次穿越,未知的时间线才能被填平。

2、本文私设略多,人物可能ooc,欢迎留言探讨。

3、因为最近挺忙的,所以更新时间不定哈。本来是想第一章全部写完再发的,但是因为想韩队生日总要有些表示来着,所以就把写完的一部分先发上来了,短小勿怪:)


1-1

“荣耀”!

屏幕上亮起光芒流转的两个大字,可是兴欣的主场却并未瞬间响起欢呼。

苏沐橙最后看了眼场上矗立的沐雨橙风,平静的做了个深呼吸,起身离开赛位席。

兴欣的选手们在她的带领下和场上观众挥手致意。对于他们来说,十一赛季已经宣告结束,尽管最终擂台赛获胜,但是按照人头分来算,他们还是输了。

他们的对手,霸图,以两场全胜的成绩昂首挺进决赛。

意料之内,也是情理之中。这赛季霸图新老交替磨合的较去年更好,一路如破势竹,季后赛已经连破雷霆、微草两支强队。而少了叶修和魏琛两员老将的兴欣,在擂台赛上并不占优,唯有靠团体赛的整合战术来弥补劣势,但面对强横的霸图,这一战术收效甚微,也是无可奈何。

大概是看西看台上客队粉丝太过狂喜乱舞,兴欣的粉丝本着输阵不能输人的想法,在兴欣队员出来示意的时候,终于反应过来开始拼命鼓掌,他们叫着喜爱选手的名字,喊着明年卷土重来之类的口号,给予了这支曾创造了奇迹,又从头再来慢慢成长的队伍最大的善意。

粉丝永远是最可爱的人。

比那些记者可爱多了——方锐和苏沐橙心有灵犀的互相做了个鬼脸。

选手列队握手,霸图一行脸色都很激动,唯有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依旧一脸淡定,对这几位老将来说,进入决赛并不能代表什么,他们的目标只有冠军。

“韩队,决赛不论是蓝雨还是轮回,都不轻松啊,”苏沐橙握住对面老将的手,诚挚的送上祝愿:“加油!”

韩文清点了点头,眼前的女孩子因为某些事对着他的时候总是有些羞怯的意味,此刻的主动倒是少见。“谢谢。”对着这个自己看着成长的姑娘,他也温言鼓励道:“加油。”

苏沐橙一笑,理智的来说,这赛季兴欣的目标本来就是进入季后赛,酣战到半决赛已经是对他们一年多成长的肯定了。

只是显然有些记者并不这样认为。

“失去了叶修的兴欣还是一支强队吗?”

“已经一年了,完全没有看到兴欣对主力阵容的补充!”

“明年的兴欣还能步入季后赛吗?”

“兴欣是否已经放弃散人?”

一个个问题接踵而来。

大概是早有所料,出席发布会的苏沐橙、方锐和唐柔面色平和,对各种尖锐的问题完全不以为意。等到提问告一段落后,苏沐橙拉过桌上的话筒,开口道:“兴欣是一支怎样的队伍?我们对此一直有着清晰的定位。就像我们一直提出的,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为了总冠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少女清澈明净的声音在采访厅缓缓漾开。

“叶修虽然退役,目前也在国家局任职,但是他还一直是我们队的战术指导。兴欣的新人训练营也一直在运转,主力阵容的不变,正是为了在叶修退役后维持最大的稳定性来面对这个赛季,同时也请大家不要忘了这个赛季里我们队员的进步。”

“君莫笑在本赛季的出场比例虽然只有38%,但是有他出场,比赛的胜率为98%,所以目前而言,散人对于兴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最后,感谢各位对兴欣的期待,我们会以此为动力不断前进。”

从出道就生活在闪光灯及舆论的风口浪尖,再加上耳濡目染叶修对记者们的举重若轻,苏沐橙虽然今年刚接手队长这一职务,但对各种尖锐问题和恶意质询早就有了免疫力。和叶修插诨打科不同,她似乎总是明明白白回答问题,但是记者每次回去一写,又总觉得没找到任何干货——好嘛,原来美人儿还是一位钻石美人,熠熠生辉却光滑可鉴,滑不留手得很呢!

退出新闻大厅的时候又遇到了候场的霸图一行人,熟悉的一众人顺势敲定了晚上的饭局,张新杰又问他们下一场来不来Q市看决赛,来的话他可以做东道安排食宿。

方锐连忙举手表示欢迎投喂,没能进入决赛,伤心如他急需美食慰藉,被陈老板一番鄙视自己是缺他吃还是缺他喝了!

陈果刚才在台下看比赛心急火燎,此刻尘埃落定她自然放松很多,作为荣耀老玩家和新老板她彻底贯彻了出钱找人不干政的宗旨,自叶修开始到如今的苏沐橙,她一向给予了最大的信赖。但是有时候看着沐橙深夜和叶修通话商讨战术、和方锐不断复盘企图给后叶修时代的兴欣创造最有利局面时,她总是深恨自己帮不上忙,唯有更努力做好各项后勤管理事务,倒惹得苏沐橙心疼她,说没见过一个老板这么辛苦来着。

此刻看着兴欣的大家,虽然并没有失利的阴影,但是神色间还是免不了疲乏,陈果立即承了这份人情,同时纤手一挥,表示赛后也暂时不走了,请兴欣诸人在Q市公款游玩一番,毕竟Q市还是国内闻名的旅游城市嘛。

手机铃声响起,苏沐橙接起电话,示意了一下,转身走入队员通道。



  38 6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ea爱卖冷CP | Powered by LOFTER